close

IMG_4316.JPG

現在剛好是日本盛夏時節

 

京都夏季常常會飆高到40度,防曬顯得相當相當重要。

此次研習只攜帶專售醫美診所與敏感肌專門的藍銅胜肽精華液與紅榴美白霜來日本。

xlarge1  

另外也攜帶了法國進口玫瑰保濕純露與高山薰衣草純露應付東洋的艷日。

xlarge  

但日本京都的夏天真的太熱了。

班上同學許多是歐洲的美肌美女,上課兩個禮拜,發現她們痘痘暗瘡與細紋都出來了

我雖然剛開始沒有長痘痘與細紋,但防曬沒做足,肌膚開始長雀斑,油水不平衡也出現。

精華液到了第二個禮拜全部用鑿~

精華液沒使用之後,油水不平衡更嚴重,下巴出現了久未見的成人痘。

立刻前往藥妝店尋覓好物,菲菲實地使用一週後也發覺這兩款好物真心好用,分享給你~

 

ㄧ:成人痘對抗:

資生堂IHADA 

IMG_4113.JPG  

這款產品主針對成人痘

日本夏季真的太熱太乾,油水不平衡易產生粉刺或暗瘡。

換季或工作.生活壓力都可能導致成人痘,他的消炎速度很快速。

菲菲實地使用步驟與感覺:

洗澡後睡前塗抹痘痘處,隔日痘痘“消瘦”至少60%。

Tips:第2類醫藥品,建議不要當保養品使用全臉,必要時請洽詢皮膚科醫師。

 

二:色斑と雀斑對抗:

小林製藥ケシミンクリーム

IMG_4223.JPG 

這款針對色斑淡化與膚色不均的乳狀保養產品,含有維他命E.C(另有一款濃度更高EX)。

實地使用覺得在日本擦抹不會很油,如果是我服務的新娘,我會推薦做為婚前保養面膜前的產品之一。

菲菲實地使用步驟與感覺:

純露後塗抹按摩,敷上保濕面膜,約20分鐘後取下。我一個晚上有感白1個色階。另一個同學按我的做法,白2個色階,但是她是曬的真的頗黑:P

每個人的淡化程度不同,等你跟我分享。

小林製藥這款產品還出了一系列,到日本想要採買藥妝產品,也可以列入選擇。

螢幕快照 2017-08-06 23.19.49  

下篇再來介紹好用的酒粕面膜跟鐵腿專用按摩產品給大家。

IMG_4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花嫁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